103826sxw965kiwkof5ib4.jpg.thumb.jpg

使用白、灰、黑三種色系打造典雅風,餐桌以簡單的木頭樣式搭配餐桌上兩盞類是燭臺的原形吊燈,點綴了家人團聚的溫馨氣氛。牆面掛上山水畫,不但飽足味蕾,也能欣賞壯麗的畫作。

 

103733qr3vaap3zrn3ar7t.jpg.thumb.jpg

客廳是家人在一起聊天喝茶的空間,給人一種舒適溫暖的感覺,整面的落地窗也能讓陽光透進來。

 

103848p2nhihy7tvgrzjjj.jpg.thumb.jpg

影音室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看看影片、唱唱歌的地方,牆面使用大小不一的裱布拼接,不用出門也可以自身在KTV包箱。

 

103808mpbbvigecikteeia.jpg.thumb.jpg

主臥室是男女主人休息睡眠的空間,使用純白的壁面,搭配著吊燈,讓空間有著溫馨舒適的感覺。

 

103842r7kfnqbleq04zqq1.jpg.thumb.jpg

小孩房牆面使用線條壁紙做搭配,以及設有一排系統櫃供小孩放衣服及玩具。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