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THSERG.jpg

玩耍在孩子們的學習過程中是一項重要的課題,他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老師不會教的東西,家長們也能從中參與,度過與孩子們寶貴的成長時光。

玩樂間中採用架高的榻榻米地板,可以放心讓孩子在上面盡情玩耍,不管是躺著做白日夢、或是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任意翻滾,激發他們的創意力。

ESGFSF.jpg

然而,就算是玩樂間,收納空間也不能被忽略,良好的收納系統可以培養孩子收拾的好習慣。

櫃內規劃了開放櫃及櫃門,可以讓孩子從中學習收納、分類的概念,不只是收拾玩具,如果怕孩子在玩耍過程中玩累了想睡午覺,也可以在櫃中收納輕便的涼被、枕頭等。

TRJYJHRWE.jpg

窗邊我們則是規劃了矮櫃,可以坐在上面當作臥榻,同時也能做收納櫃,不用擔心玩具等物品到處亂放造成髒亂。

WEQRQF.jpg

櫃體表面的部分我們採用了草綠色和粉紅色來做跳色對比,讓整個空間顯得鮮艷又活潑。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