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明亮的室內空間最能夠讓人感覺到放鬆、沒有壓力,再加上適當的照明及材質的搭配,更能夠讓居住空間增添特色。

在這次案子中,客廳的電視牆我們使用了白色的大理石,利用紋理的變化排列,不顯單調,而旁邊電視收納櫃中的展示櫃,背板使用黑色烤漆玻璃,讓展示品能夠在室內空間呈現出更好的視覺效果。

3.JPG

而為了避免一進門就把客廳一覽無遺,在玄關的地方我們設置了一個毛玻璃的造型屏風,與木地板以及系統櫃體搭配得相輔相成。

IMG_4588.JPG

臥房的部分,我們使用淺色木皮以及白色磚牆造型來做搭配,營造出一種微鄉村風的感覺,床頭櫃內加裝投射燈,這樣的照明能更顯磚頭的粗糙自然感。

IMG_4580.JPG

另外在另一個室內空間,在窗邊規劃一處臥榻,顏色一樣採用白牆以及淺色木皮,跟旁邊的系統櫃做搭配,顯現出空間的明亮簡潔感。

IMG_4596.JPG

而臥榻也不只是一個墊高的小空間那麼簡單,下面的抽屜都可以拉出做收納,也許是放置冬天的厚棉被、又或者是一些家庭雜物。

甚至臥榻地板的部分也能掀起來,可以在裡面放一些坐墊或是小抱枕,讓居住者可以在臥榻上享受放鬆時光。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