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2.JPG

在室內住宅空間的裝潢中,使用全白的風格可以說是非常前衛大膽設計,一般人不會想要這樣做的理由是怕髒,或是整個空間會看起來太冰冷。

但是在整體潔白的空間中,表現出來的是高雅、簡潔以及現代,同樣也是無可取代的。

 

電視牆的設計,我們採用同樣白色的系統板材,排列組合出不同大小的收納格,他能夠做收納或是展示櫃,同時這櫃體編排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7.jpg

在沙發的部分我們則是選用咖啡色系,不只深色穩重,同時咖啡色本身的暖色調也能稍微中合一下全白的室內空間。

e.JPG

通往房間的走廊中,在最底的背牆設置一個打間耶光源的畫牆,除了能展現畫作的藝術感同時在視覺上也能有個景深的透視感。

d.JPG

半透明隔牆外做成藝術品的展示台,營造精緻、高雅的室內空間。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