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44md66ec4xqcd7cx4d.jpg.thumb.jpg

牆面壁磚使用淺灰色石材,讓室內增添不少穩重的感覺,卻又不會過於沉重,而客廳的部分採用木地板,跟別的空間作出明顯的區隔,同時也能使用這樣的異材質搭配增加室內的溫暖感。

190913mqi7v7ooszvf75qo.jpg.thumb.jpg

在客廳中的植栽點綴出些許的綠意,並且都使用沉穩色系的傢俱,不會在視覺上造成混亂。

190840j9jjuhuq1qqlqd1k.jpg.thumb.jpg

廚房的部分則是安裝拉門,能夠阻絕傳統中式菜餚煎炸、熱炒等油煙味外散。

190905dfuc32w4q07uwzw4.jpg.thumb.jpg

餐廳規劃在明亮的自然光可照設到的空間,不需要特別的照射燈就能讓人放鬆,並且進一步享受美食與家人間相處的時光。

190558r01550g4i512q9i3.jpg.thumb.jpg

在牆邊安裝系統收納櫃,不只有收納雜物的功能同時也能當作展示櫃。

190831q8l777izi32l0c0c.jpg.thumb.jpg

 

最後,則是在餐廳後方的落地窗邊,規畫一個小書房,明亮的空間讓小巧的書房不至於太過狹小,讓人不會有壓力,搭配牆上系統收納櫃,也不用怕桌面上亂七八糟。

 

以上照片為參考之用,非出自本公司之作品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