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87625.jpg

室內空間能夠整齊減截的重點不外乎是收納空間。

在這次的案子當中,我們規畫了不少的收納櫃,從木作到系統櫃都有,搭配不同的材質,讓質感再升級。

首先是廚餐廳的部分,藉由玻璃拉門將兩個空間區隔開來,如果有客人來拜訪可以瞬間將廚房變為私人空間。

S__1687620.jpg

餐廳牆面的櫃子,搭配大理石檯面以及水晶吊燈,增加豪華大器的感覺。

S__1687618.jpg

S__1687623.jpg

在餐廳的另一頭則是規畫一個小吧台,有簡易的洗手台以及小酒櫃,任何時候都能隨心所欲的小酌一番。

S__1687635.jpg

另外,我們在房間中都有規畫更衣間,房間內的物品以及衣服就算再多,都能輕易的做好收納的工作。

S__1687634.jpg

更衣間內的簡潔化妝台,不用怕桌上亂糟糟的東西造成房間的混亂。

S__1687631.jpg

S__1687632.jpg

房間廁所浴櫃的設計採用淺色木皮,檯面貼白色大理石,讓人覺得優雅、輕盈。

 

S__1687640.jpg

S__1687643.jpg

主臥更衣間則是整體採用系統推拉門櫃,整體的木皮顯得自然、穩重。

更衣間最後方再設置一個化妝台,桌面可掀開,將化妝保養品收納在內,搭配窗前的自然光能夠讓妝容更為自然。

S__1687647.jpg

S__1687649.jpg

最後是視聽娛樂室,電視牆造型採用御影石,裁切成不規則大小做拼接,使整體看起來不會死板板,而有大器時尚感

天花板選用吸音板天花板,吸音板由一絲一絲木屑條壓縮擠壓成一塊板子,不但美觀也兼具吸音效果,是KTV室最佳利器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