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現代家庭生活中,客廳成為家庭聯絡情感最主要的場所,因此客廳得設計除了要重門面外,也不能忘記傳遞家的溫馨感。

在這個案例中,沙發背牆使用木質搭配簡約風格壁紙為整體空間起了主視覺效果的作用奠定整體設計走向自然溫暖的基調。

此外選用較低矮的家具減少了物品為空間帶來的壓迫感,創造出更廣闊的視覺延伸效果。

3.jpg

小型餐桌適合小家庭共同用餐使用,使用鮮綠色粉刷牆面與花朵印花窗簾也為室內帶來生機,與牆面對比的紅白色家具更畫龍點睛的為空間帶來一抹活潑的氣息。

11.jpg

現今尋求回歸自然的生活潮流已蔚為時尚,在室內裝潢上愈趨自然簡約,大地色系的家具不似白色的拘謹,讓忙碌一天之後的疲憊身心得到舒緩,在這間和室風格的起居室以自然為訴求,大量使用原木色彩,提供家人一個獨立於客廳外一個更私人、更隱蔽、更無壓力的休閒交流空間。

QQ图片20141203092410.jpg

主臥室採用對稱式設計,以原木家具搭配淡灰色螺紋曲線壁紙,使床頭亮色掛畫成為視覺焦點,讓整體空間呈現穩重協調,不淪為沉悶。

5.jpg

小孩房的部分同樣使用原木色家具搭配低彩度壁紙達成視覺上空間延伸的效果,顏色鮮明的床單與小家具點綴讓房間更為活潑,此外充足照明有益於孩子的視力保健,因此除了整體室內照明外,床頭燈與閱讀燈的設計也格外重要。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