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臥室的設計,設計師以白色做為主要色調,為了不顯單調無聊,我們在床頭牆利用白色磚牆搭配木質地板來帶出微鄉村風的感覺,另外在家具的部分利用一些活潑感覺的顏色來做搭配。

在這間臥室的部分,以較淺色的木質地板以及小面積的黃、綠色櫃體做點綴,帶出一種活潑好動感,不像前一個房間顯得比較安靜,而且這間房間可以收納的空間也滿多的,滿適合東西多的孩子。

這間臥室特別的地方在窗戶旁有一個小臥榻,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躺在臥榻上看看書休息一下,而臥室牆面的也巧妙的區分成3個部分-床頭牆、電視牆及一般牆面,整間的搭配不顯得特別突兀友不會過於單調,反而帶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本次設計的臥室,我們巧妙的利用材質及家具的搭配,以需求者的方面去為業主做最適合的風格,不會使臥室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