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創業當老闆,其中開咖啡廳一直都是熱門選項,前浪後浪不停擠進這個市場,價位從幾個銅板可以打平到以千計算都有,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在商品以外能提供給顧客的附加價值成為了提升競爭力的要素之一,如:一個有特色又舒適的環境,可以讓顧客流連忘返。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設計師如何營造咖啡廳的氣氛吧!

 

1.jpg

  坐落在大樓一樓的咖啡廳,外牆採用不同於原大樓灰暗冰冷的色調使用木頭的溫暖帶出”異於別處”的感覺,讓顧客一踏進這裡就猶如走入別的世界般的感覺。

2.jpg

  吧檯延續外牆的主視覺設計使用木頭裝飾,並使用黑色與之搭配帶出整個店內的主色調與風格。

3.jpg

  家具也選用簡約風格的款式,木頭桌面搭配鑄鐵桌腳與成套的椅子帶出工業風的簡單隨興。

4.jpg

  燈光的部分不使用一般的整體空間照明,而是使用重點式照明,聚焦呈現座位及牆面裝飾。

5.jpg

  店內牆面裝飾僅簡單使用黑白照片,帶出店內的獨特的人文氣息外也不會太過顯眼破壞了整體設計呈現。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