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住宅

種植在牆面上的植物可以過濾塵埃、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氣,在炎熱的夏季調節微氣候、為大樓降溫。

66.jpg                                                                              55.jpg

採光與通風常常是一體兩面,通風好的,開窗面積大,相對陽光進屋量也大,不過也有通風好採光不好的,例如陽光被對面大樓擋住,或者是只有前後採光的狹長型街屋。

22.jpg                                                                   33.jpg

樓間距對於房屋採光的影響很大,建議購房者在選房時注意一下早上幾點陽光可以照進房間,而下午幾點陽光離開。看房時,要看看兩樓之間的間距是否合理,如果間距過小則採光一定會受一些影響。

 

11.jpg                                                                    44.jpg

 

白色可讓空間「看起來輕盈」,儘量選純白,但能不能變明亮, 就真的看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另外,塗料中有一款「加倍亮」塗料,產品說明中有加大光線反射能力, 不論哪一種風格主義的建築,只要涉及到家庭,其本質都是以情感為架構,以感性為出發點,強調家的溫馨、感情及和諧。因此,如何讓房子得到更多的空氣與陽光,以及如何替房子注入更多的情感,以滿足居住者對幸福家園的期待,這是正在為消費者打造家居生態圈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