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是家人彼此聯繫感情的最佳地方,下了班下了課就該來一頓美味的佳餚,放下一日下來疲憊的身子,好好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分享生活點滴。

 

餐桌中島設計。餐桌中島設計除了具有視覺的美觀效果,更是提高了空間的使用效能,善用空間。

收納機能的中島餐廳


中島檯面崁入電磁爐,寒冷的天氣就是要搭上熱呼呼的火鍋,並感受家人的溫暖呀~而下方設計了抽屜與櫃子,空間的使用率提高外,也讓整個視覺感到舒適不雜亂。

**************************************************************************************************************************

 

小編也找一些好有氣質的中島設計跟大家分享>//<

真得是超美的啦!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