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這張邀請函時心中非常高興,這個我用年輕歲月一起奮鬥的公司,真懷念她,好多的歡笑都在這

大家庭裡渡過,真的很高興二十年了,祝福龍寶

2.JPG 

夜幕低垂外面漸漸暗了,裡面好戲正上演

3.JPG 

我們最敬愛的大家長張董,依然沒變的為我們燃起心中最大的浪潮

4.JPG 

大家在入口久久無法進入會場 ,因為有好多年不見,也有好多回憶泳上心頭,話夾打開就沒完沒了

5.JPG 

龍寶的用心一直都是感動的讓大家無法忘記,身為這團隊有一份很難忘懷熱情

6.JPG 

展場空間設計的很'棒,有時間真的一定要去看,有很多是專業的東西,沒這機會錯過要再等二十年

7.JPG 

我看看好多模型這每一棟我都一起參與過 ,裝滿滿回憶

在龍寶設計部經理十年的歲月中,張董的堅持服務品質以客為尊的精神,時時告戒我

設計時的用心度,真的是以一個大老板都十年如一日的貫澈始終

8.JPG 

龍寶的設計與用心我都知道....因為我做設計部經理十年,我被改過的圖多到....爆

當然成長的過程充滿辛苦與歡笑,當下都是一總艱熬,但是走過時才知到

張董的用心大家都感受道


9.JPG 

張董一一帶我們進場說明,看到收藏品這樣多,我感覺像走入時光機又回到以前

好多商品給客戶與建商的互動更美麗,也教育了消費者對整個建築的空間提昇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