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住久了難免會變舊,有些牆面也開始老化,如果不及時更換除了會影響房子的美觀,還可能會存在著安全隱患。

今天我們將老房子進行重新裝修改造,可以讓房屋煥然一新,還可以方便我們的生活。

n_v1bl2lwxxpc3pfqpunkiqq.jpg

 

在濕氣重的環境下,因室內潮濕的問題引發壁癌的問題,在舊牆翻新時首要工作就是拆除清理,

主要指拆除舊門窗,鏟掉原有牆面,敲掉舊磁磚和地面等等,應先規畫好時間安排,再起手進行。

 

牆面前後比對圖 ↓ ↓ ↓

eaf81a4c510fd9f96b6cee3a212dd42a2834a46e.jpg

005O4cjHzy77pLUQmXD89%26;690.jpg

舊牆面翻新之後,等磁磚鋪設完畢就可以進行牆面處理,主要是修補裂縫,在刷上乳膠漆使之牢固,同時可以測量櫥櫃需要擺放的位置。

 

ad3d85a7e831418bae7129daf0d54652.jpeg

要告訴大家再進行翻修的每一個工程都是非常重要的

舊屋翻修前,原有牆面的清潔必須按部就班的處理,到時進行整改的過程中才能夠從容不迫僅然有序。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讓我們設計一個適合舒適的空間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LINE:092352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