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客人常常會問我設計師你看這樣漂亮嗎

我告訴他我能給你的是"比較",兩樣物品的優缺點

有美觀但是顧不到實用

還有的就是你的決定

2.JPG 

客戶的太太說想要現代感全白色

先生確說喜歡華麗的古點金壁輝隍的

我們在兩人中間協調,有時選東西有不愉快還要會

察顏觀色.....趕快來個笑話轉移注意力

3.JPG 

當客人說他要買這沙發時我跟他說

考量一下太太的喜好.....選另一個樣式吧

整體來說一團和氣,大家為了這家未來十年,預定好多歡笑

4.JPG 

感覺上搬完家時,好像還很.....空空的

我跟他說缺的是你跟老婆小孩的......相片

有了畫作及花器等..軟裝的搭配,這樣生活就充滿了......家的溫暖

b7.JPG 

客人翻開日曆.......跟我約好

下個月要在上海見面,因為上個月跟我一起去看的別墅

已將他買下,預計明年搬入的

我想一想日子真快

我又要去上海陪他走過.....另一段日子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