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古典風要訣

1.jpg

簡化空間線條

線板是傳統古典所必要的元素,一層又一層的線板鑲嵌在天花板及壁面,而現代古典則簡化了線板的設計,減少線板的層次,有些設計師甚至會以自己設計的圖案取代傳統的線條樣式,或是乾脆捨棄線板的設計,在空間線條的處理上更為簡潔。

3.jpg

不可或缺的水晶吊燈

傳統古典風格空間的必要元素,同樣地到了現代古典空間,水晶燈飾依然是空間配件的主角,因為閃爍的水晶燈最能展現出空間的華麗感。但如同線條的簡化,水晶燈飾的造型及材質的選擇,也變得更為簡潔,尤其是骨架材質不再只侷限在金、銀,白鐵及鍛鐵的骨架與水晶相互輝映下,少了金碧輝煌。

 

家具營造出古典風

除了運用水晶燈飾來展現空間華麗的質感,傢飾布及家具也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傢飾布及家具的華麗感來自於材質的變化而非造型,在造型上,仍然走向簡潔,融合了現代風格的極簡線條及古典的軟件佈置,現代古典更具時尚感。

 

星世紀室內設計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