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31.jpg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身體的健康,除了飲食之外,同樣重要的就是運動了。

在現今的家庭中,很多業主會選擇規劃一個健身房,不只是不用日曬雨淋就能運動,健身器材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作使用。

20532.jpg

這個案子的健身房位於地下室,通常地下室最怕的就是陰暗與潮濕,所以我們規劃了一個天井,讓自然光能夠被引進地下室,採光幾乎可以說是和樓上的空間差不多。

20533.jpg

不只是採光,我們希望業主在運動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些許戶外的氛圍,於是綠化也成了一個重要因素。這樣明亮的自然光透過天井灑近室內,搭配著暖色基調的木皮以及生機盎然的綠意點綴,形成了一個健康且讓人放鬆的室內運動空間。

 

星世紀室內設計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