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三年預售屋客變幾已成為常態,不僅建設公司會預留一至兩個月的客變時間,各大討論區「客變」的議題熱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什麼是客變,是預售屋買主在建築物尚未施工完成,有的甚至還未開工,利用結構體施工的這段期間內,依照個人喜好的需求或是設計師的建議,就所購買的房屋單元內部的隔間牆、水電位置、裝修建材或設備等先行變更,這樣一來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室內建材及隔局,二來可以節省日後裝修成本及裝潢施工,預購房屋的客戶須先向建商申請變更設計或於修改竣工圖報備,當然建商也會對客戶修正做加帳減帳的處理。

 

掌握好預售屋的裝修時間,是節省預算支出的重點
因此以下七項主要客變重點,是需要客倌們花點時間動動腦筋思考ㄧ下的喔!! 
1. 隔間變更: 例如想將三房改二房,房間改和室,都要動到隔間牆。
2. 衛浴設備變更: 例如浴室太小想變大,浴缸想改成淋浴都屬之。
3. 廚房變更: 原來配備只是基本,想要加強或提要求都屬之。
4. 陽台變更: 想要增加洗衣槽,或種花排水問題都屬之。
5. 地面材料變更: 除了單純變更地材之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已變更隔間位置,那地材記得要跟著新隔間調整。
6. 電路位置變更: 如果隔間已變更,電路也需跟著調整。
7. 水路位置變更: 如果更改了與水有關的位置,水路配置當然也跟著變更。 

最常見更改建材部份的就是地坪,新大樓基本配有拋光石英磚,但有些人就是愛木地板的溫潤、嚮往大理石的氣派。如果是預售屋,那麼你就能解決拆地板的問題,直接退掉建設公司的地板建材,退建材的費用還可以拿來補貼裝修費用,毫不浪費。

直接退掉建設公司的地坪,想使用大理石或木地板都能隨心所欲~~

兩種的電視牆設計!你喜歡什麼風格的?

愜意悠活,都會雅居。深淺層次的木地板替空間營造出自然意境的大地暖意,有別於客廳氣派豪邁的調性,襯托出個人空間的溫度。

空間盡量以開放式來做規劃,使用動線更自由、更無礙

大幅提升空間直感和不複雜的舒適度,為室內空間添加細膩度與當代感

家是夢想成長的地方
 

 

歡迎來電諮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讓我們設計一個適合舒適的空間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LINE:0923529121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