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對於大部分來說都是新手,在裝修過程中也會遇到各種狀況,我們在裝修時一定要先了解舊屋翻修需注意的事項,以下細節更是不能忽略。

timg.jpg

 

 

一、水路工程檢查

如有水管老化的現象,必須馬上更換,往往屋齡較高的老房子都會出現管路不合理的情況。在裝修前,應對廁所及廚房進行全面的蓄水測漏實驗,檢查原有的防水工程是否有安裝好。若出現漏水現象必須重新做防水處理,等地面完全乾透,在進行後續鋪設磁磚等裝修工作。

u=2129310675,4244729465%26;fm=27%26;gp=0.jpg

timg (2).jpg

 

 

二、電路檢測不可馬虎

老屋普遍存在電路分配簡單、電線老化、違章佈線的現象,裝修前需徹底檢測及優化,電線要正規產品、線管、暗盒一定要阻的,弱電方面得視頻現一定要芯線較粗的雙蔽線。

timg (3).jpg

 

三、隱蔽工程處理

裝修較容易遇到「隱蔽工程」施工不當所造成的質量問題,因上一道工序結束後,被下一道所掩蓋而無法進行檢查的部分,稱為隱蔽工程。如室內供水、空調、通風,以及管道、線路、設備是否做密壁試驗,電器是否連接勞固、電阻是否符合要求,這些都是在後續安裝無法再進行檢查的。

timg (4).jpg

 

 

 

以上提供大家老屋翻修相關知識介紹,

房屋翻新也給居住已久的屋子一次換新裝的機會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讓我們設計一個適合舒適的空間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LINE:092352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