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星世紀設計公司

系統櫃跟木作裝修的不同,傳統木作裝修所用的材料是"木芯板"夾板,而系統櫃則是採用"朔合板"為主要材料,

在外觀上可以做到相同但系統板無法做彎曲,及大波浪的幾何造型,木作變化比較大可以依設計需求在現場裁切更改。

系統板則是在工廠已裁切完成,運送到現場時只有組裝,已經不能夠再做裁切變動,這是許多消費者最無法接受的。

9EA0FF61-B5AE-4208-A49A-6C074B065BE0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中,外製品加工送到現場組裝,可以減少許多廢棄物,沒有大量的裁切廢料,

也沒有太長的施工工期,這些都是系統櫃的優點,符合環保要求而且價格便宜,這些正好是目前年輕人的需求。

7C4FD17C-FD85-40A0-878E-739548106C86\

在裝修選項越來越多的今日,過去認為很假的表面系統板材,靈活度越來越有變化,樣式也越來越多樣例如仿大理石紋,或者是仿皮革紋路,

主打施工快速超強的收納系統櫃,在設計師的巧妙搭配下以越來越成熟,價格更是親民能夠分期付款,更是年輕人的最愛。

69FB391E-4B5E-486C-92F1-CC6F458760B0

只在四周打矽利康固定,之後搬家可以移動,與一般家具一樣可以帶著走,他的可辨信也可以分開成幾個櫃體,移動到其他的房間。

有時候住久了想要換換心情,也可以只換門片,非常方便不影響已經居住在房子內的生活起居!

系統櫃的大小事~分享你我他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星世紀室內設計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讓我們設計一個適合舒適的空間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2號之1樓

設計諮詢 : 04-22939358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