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尾吧,也是另一開頭

要好好整理,也要再向前衝  ,妳你們都要加油,還沒請我吃飯的等著....喔     ,年底我在改一下我另一間辦公室....趕過年2010忠明路辦公室 

舊的是用了十多年

2_調整大小.jpg

3_調整大小.jpg

地震後有點漏水很懶的動

4_調整大小.jpg

正好隔壁請我幫他裝修房子,我想想一起做修改要忙就忙一起

5_調整大小.jpg

準備將二樓外推出來,好等老了時,日後可出來曬曬太陽

6_調整大小.jpg

當然期待完工....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