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許多透天獨立屋通常屋頂都很少上去,可能都是當儲物間,這個案子完工後我感覺非常棒,推鑑給大家參考

a2.jpga3.jpg

放在地上的花草一點都看不出質感,但是吊車吊運上樓後慢慢的他就變另一個樣子

a4.jpga5.jpg

現代人工作忙我當然知道,沒空照顧這些花草我也知道,設計時就考慮道這些問題所以都用盆栽方式,方便日後更換

a6.jpga7.jpg

一天就完成,當我再次站上屋頂我發現這是一樓景觀無法比倪的,也給煩忙的都市中帶來心零的另一空間

a8.jpga9.jpga10.jpg      

arrow
arrow

    星世紀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